中国共青团网  >  团情快报  >  正文
美丽中国 青春行动|垃圾分类可以这样做!

发稿时间:2020-09-08 09:30:00 来源: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 中国青年网

  近日,由狮子山街道佳宏路社区主办,成都我为明天环保社承办,“垃圾分类在手边”环保主题游园会活动,在佳宏路大观湖公园顺利举行。

  活动开始前,社区小志愿者们早早来到现场,在工作人员的安排下开始准备场地,并且各自就自己负责的工作再次确认,大家对活动的流程以及可能出现的问题进行了演练。活动开始,主持人就本次活动的目的以及主要内容进行了讲解,本次游园会的主要目的在于鼓励大家积极参与垃圾分类,垃圾分类是一个我们每个人应该养成的习惯,与我们每个人都息息相关。然后,主持人对游园会的游戏内容和规则进行了介绍。

  游园活动正式开始,大家有序的开始排队签到领取卡片。活动现场设置了“垃圾分类大富翁”、“垃圾分类拼图”、“脑力大作战”、“垃圾分类神投手”、“分类圈出来”5类有趣的垃圾分类闯关小游戏,以及与吉祥物拍照打卡。居民通过挑战小游戏的同时也可以学习垃圾分类知识,五个游戏通关后就可以获得丰富的奖品。

  社区的小朋友们积极参与游园会的游戏,在玩乐中感受到垃圾分类的乐趣,这是对社区居民参与垃圾分类的鼓励,能够营造更好的社区垃圾分类环保氛围,共建美好的社区环境,共享更好的每天。

责任编辑:张建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