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青团网  >  团情快报  >  正文
济宁市“校企合作 共赢发展”青年企业家沙龙活动成功举办

发稿时间:2020-08-28 13:43: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8月28日电(记者 张建伟 通讯员 柏晨)近日,团济宁市委、山东理工职业学院、市青年企业家协会共同举办青年企业家走进山东理工职业学院暨“校企合作 共赢发展”青年企业家沙龙活动。山东理工职业学院党委、团济宁市委、市青企协等相关负责同志及会员代表30余人参加活动。

  与会青年企业家分别发言,交流了各自企业经营发展情况、人才需求、技术需求等情况,针对校企合作、合作共赢提出了务实的见解和思考。

  团济宁市委书记主持沙龙活动并提出,团市委将不断拓宽服务青年企业家成长发展的工作路径,进一步培养凝聚青年创新人才、经营管理人才、高端技能人才,为青年企业家与驻济高校、科研院所的对接合作搭建桥梁,积极促成协会成员跨企业合作,提高本土青年企业家队伍实力,为济宁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活动期间,青年企业家共同观看了山东理工职业学院宣传片,观摩学习了学院党建工作阵地,现场考察了山东理工昊明新能源、山东大运河创意有限公司、山东理工致远教育交流、济宁理工精密等多家校办企业,听取了企业情况介绍并与企业负责人沟通交流。

责任编辑:张建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