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青团网  >  团情快报  >  正文
固原市成立大学生返乡社会实践临时团支部

发稿时间:2020-08-12 08:29:00 来源: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 中国青年网

  近日,固原市大学生“返家乡”社会实践团队成立临时团支部并开展首次主题团日活动。

  按照《固原市大学生“返家乡”临时团支部委员及书记、副书记选举办法》,通过自愿报名,10名自荐候选委员发言,全体团员无记名投票,选举出团支部书记、副书记和3名委员,出台工作制度,制定任务分工,搭建大学生团员青年相互学习、交流沟通的桥梁。

  为促进不同学校专业实习生相互了解,尽快融合,临时团支部组织了丰富多彩的团队活动。通过“市场经济”“你画我猜”等团体游戏拉近大学生彼此间的距离,培养团员组织意识和纪律意识;组织全体同学参观固原市向阳花青少年成长驿站,邀请专业老师为大家开展面对面谈心活动。

  临时团支部组织团员青年重温入团誓词,并邀请固原市青年讲师团讲师张燕龙围绕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为大家讲授主题团课。

责任编辑:张建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