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青团网  >  团情快报  >  正文
团海南省委开展“九大行动”助力自贸港建设

发稿时间:2020-08-09 09:55:00 来源: 海南日报 中国青年网

  本报海口8月8日讯 (记者 昂颖 通讯员 张诗梦)海南日报记者8月8日从团省委获悉,日前,团省委通过新媒体平台举行“青春勇担当 建功自贸港”助力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云发布”会,集中推出海南共青团的9大行动、27个具体项目。

  据了解,团省委计划开展包括以意识形态教育为核心的青年思想引领行动、青年文明号助力优化营商环境行动、志愿服务促进社会创新治理行动、青春建功乡村振兴行动、青春助力海南生态文明建设行动、海南自贸港青年人才培育行动、自贸港青少年成长护航行动、青年创业服务行动、希望工程公益助学行动等。

  据悉,团省委还专门发布了献礼自贸港视频《奔涌吧青春》。该视频展示了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的美好蓝图和广阔前景,以及日新月异的自贸港建设新面貌,并向国内外的广大青年发出逐梦筑梦海南自贸港的青春邀请。

责任编辑:李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