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青团网  >  团情快报  >  正文
团辽宁省委划拨10万元专项团费支持大连疫情防控

发稿时间:2020-08-07 09:59:00 来源: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 中国青年网

  本报讯(中青报·中青网记者 王晨)自大连市再度出现新冠肺炎本地确诊病例以来,广大团员青年集结抗击疫情第一线,发挥共青团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为大连疫情防控阻击战构筑了青春长城。

  为进一步支持大连团组织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工作,将团组织的关怀传递给奋战在一线的团员青年,近日,团辽宁省委决定划拨10万元专项团费,火线支持大连基层团组织和青年突击队开展抗击疫情工作,慰问战斗在抗击疫情第一线的青年医务工作者和基层团员、团干部,补助因患新冠肺炎而遇到生活困难的团员、青少年。

  据介绍,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团辽宁省委先后分3批,共划拨130万元专项团费支持全省各级团组织投身疫情防控工作。全省各级团组织积极引领广大团员青年有力有序参与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为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贡献了青春力量。

责任编辑:张建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