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青团网  >  团情快报  >  正文
团贵港市委积极推进建立团代表联络站

发稿时间:2020-08-07 09:57:00 来源: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 中国青年网

  今年以来,团广西壮族自治区贵港市委紧扣共青团基层建设深化年工作重点,积极推进团代表联络站建立,截至目前,首批5个县级团代表联络站已全部挂牌成立。

  据了解,团代表联络站是县级团委联络县域内各级团代表的工作机制,是团代表的“履职平台”、是普通团员青年的“联系平台”,是团组织统筹辖区范围内的团干部、优秀团员青年代表直接面向青年开展工作的初步探索。

  据悉,下一步,团贵港市委将着力建立健全团代表联络站的运行管理机制,落实团代表定期接待、联系青年制度,探索设立“团代表日”,让青年充分了解团代表履职情况及特点,进一步拉近与青年的距离。同时,加大工作推进力度,建设横向覆盖各个领域、纵向联通各个层级、普遍联系团员和青年的团代表联络站,让联络站真正成为凝聚青年力量、服务青年发展、引领青年成才的多元化阵地。

责任编辑:张建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