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青团网  >  团情快报  >  正文
盐池县返乡大学生举办主题团日活动

发稿时间:2020-08-04 09:37:00 来源: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 中国青年网

  8月2日,宁夏回族自治区吴忠市盐池县大学生返家乡兼职基层工作实习助理临时团支部40余名大学生,在该县革命历史纪念园举办“传承红色基因·汇聚青春力量”主题团日活动。

  临时团支部倡议全体返家乡实习大学生大力弘扬以改革创新为核心的时代精神和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民族精神,继承和发扬盐池革命先烈的崇高的思想境界、坚定的理想信念、伟大的人格力量和浩然的革命正气,倍加珍惜来之不易的和平环境和幸福生活,在学习和工作中更加爱国、团结、奉献。

  在讲解员的解说下,团支部全体成员参观盐池革命纪念馆。馆内有序厅、革命历史陈列厅、历史文物陈列厅三个专题展厅,主要展示手法有实物、图片、文字、雕塑、油画、多媒体资料、模型等。纪念馆分为红色沃土、红色起源、红色后援、红色护卫、红色文化、光荣传承6个部分,运用现代科技手法,通过大量革命历史记载、革命文物陈列,记录并展现盐池的红色历史。

  该活动由团盐池县委组织开展。

责任编辑:张建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