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青团网  >  团情快报  >  正文
安徽安庆桐城:“壹基金”温暖包与爱“童”行

发稿时间:2020-08-03 14:25: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8月3日电(记者 张建伟 通讯员 张凌鹤 黄瑾)日前,团安徽省安庆市桐城市委携手桐城市情系爱心联合会举办“壹基金”温暖包发放仪式,来自安置点的100名受灾儿童领到了属于自己的温暖包。

  入梅以来,多轮强降雨轮番袭击,桐城遭受严重的洪涝灾害。一方有难,八方支援,严峻的灾情牵动壹基金的心,针对受灾害影响儿童的应急生活及心理关怀需求,壹基金特别设定温暖包,与桐城市情系爱心联合会一起将温暖包发放给受灾儿童,希望通过此方式,推动社会组织更好地回应受灾儿童需求,帮助减轻儿童受灾情影响程度,使他们更好更快投入新生活。

  此次共发放了价值36500元的温暖包,包含家庭减灾计划读本、防疫手册、安全应急包、美术套装、袋鼠玩偶、睡袋、贴心洗漱包、水杯、毛巾、T恤、雨靴、雨衣等。

责任编辑:张建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