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青团网  >  团情快报  >  正文
团岳阳市委:青春众筹“防汛能量鞋”

发稿时间:2020-08-02 10:06:00 来源: 岳阳日报 中国青年网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记者 丁瑜)为响应市委、市政府“有钱出钱、有力出力,上大堤、搞慰问”的号召,解决一线防汛人员迷彩胶鞋紧缺的实际困难,团市委主动对接上级团组织,于7月28日晚10时上线青春众筹“防汛能量鞋”公益项目,仅用时36个小时就募得捐款11.83万元。

  青春众筹“防汛能量鞋”项目依托团省委“微益中国”平台开展线上捐赠活动,以为一线巡堤人员提供5000双胶鞋为项目目标。活动信息通过微信、新媒体平台发布后,全市各级团组织、青联、青企协、青年文明号集体、青年志愿者组织、青年社会组织、市政府驻广深办以及深圳市岳阳商会等群体及单位积极响应,纷纷伸出援助之手进行捐赠,并在“朋友圈”积极宣传发动,不到两天的时间,项目筹款目标就成功完成。

  筹款完成后,团市委第一时间对接生产厂家际华3517以成本价采购了5000双胶鞋并于7月30日送到一线防汛人员手中,整个青春众筹“防汛能量鞋”项目从发起筹款到物资送上一线耗时不到36小时,跑出了岳阳防汛抗灾的青春加速度。

责任编辑:刘逸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