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青团网  >  团情快报  >  正文
第30届青岛国际啤酒节志愿者培训会举行

发稿时间:2020-08-01 09:20:00 来源: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 中国青年网

  为全力做好第30届青岛国际啤酒节志愿服务工作,营造良好的志愿服务环境,展现良好的青年志愿者形象,7月29日,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团委在青岛凤凰之声大剧院举行第30届青岛国际啤酒节志愿者培训会。来自青岛职业技术学院的175名青年志愿者参与此次培训。

  培训伊始,青岛市团校研究室负责人,志愿服务教研组组长曲成伟就志愿服务国际化和国内发展状况、志愿服务的基础知识、志愿精神及志愿服务礼仪、志愿服务的心理调适等方面作了专题讲座。

  随后啤酒节疫情防控部工作人员朱科、马爱萍对志愿者进行了疫情防控知识培训和讲解。啤酒文化博物馆副馆长王铮铮对啤酒节会场进行了全面细致的讲解。

  西海岸新区团委相关负责同志就志愿服务“十条准则”进行了细致讲解,同时对第30届青岛国际啤酒节志愿者的服务工作提出了殷切希望和明确要求,希望志愿者在做好志愿服务的同时注意个人防护,遵守志愿服务工作纪律,各司其职、以热情周到的服务体现非常时期的青年担当,为啤酒节的成功举办贡献青春力量。

责任编辑:张建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