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青团网  >  团情快报  >  正文
六安裕安共青团在安置点建“儿童乐园”

发稿时间:2020-07-28 09:24:00 来源: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 中国青年网

  7月22日,安徽省六安市首家灾后安置点“青青儿童乐园”正式开园,首日就有近20名青少年入园。

  “青青儿童乐园”建立在丁集中心小学安置点,该安置点集中安置了256名固镇受灾转移群众,其中少年儿童近30名。为了照顾好这些孩子,团裕安区委联合相关部门和公益组织在此建立“青青儿童乐园”,为安置点内的少年儿童提供一个有志愿者看守、安全和开放的活动空间。

  7月23日,团裕安区委在固镇钱集初中安置点也启动了“儿童乐园”,钱集初中安置点收入的近300名受灾群众中,少年儿童有47人,团裕安区委招募专业志愿者在安置点带领孩子们开展体验式、趣味性游戏,让孩子们尽快走出灾害带来的心理阴影,为他们提供心理辅导和爱心陪伴。

责任编辑:张建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