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青团网  >  团情快报  >  正文
安徽蚌埠五河籍在校大学生暑期实习计划启动

发稿时间:2020-07-24 06:40: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7月24日电(记者 张建伟 通讯员 刘翔 黄瑾)日前,第六届五河籍在校大学生“五河精英·拥抱家乡”实习计划启动仪式在安徽省蚌埠市五河县政府会议中心举行,五河县委、县直机关工委、团县委相关负责同志以及提供实习岗位的22个单位代表和47名实习大学生参加仪式。

  实习大学生代表丁一哲、于胜南发言,倡议实习生实习期间严格遵守实习单位规章制度,尽快融入实习工作。

  五河县政协党组相关负责同志在致辞中对实习生提出了希望:珍惜机会,全身心投入实习活动;脚踏实地,通过实习进一步提高本领;学有所悟,增强热爱家乡、建设家乡的情怀。要求团县委统筹做好实习学生的日常管理,为实习生提供更多的实践活动。同时要求各单位做好实习学生的服务保障和指导工作,帮助实习学生尽快熟悉岗位,得到锻炼。

  启动仪式结束后,47名大学生将赴22个机关单位开展为期一个月的实习活动。“五河精英·拥抱家乡”实习计划已经成功举办五届,累计服务223名五河籍在校大学生。

责任编辑:张建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