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青团网  >  团情快报  >  正文
团沈阳市委开展基层团组织建设调研活动

发稿时间:2020-07-23 08:52:00 来源: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 中国青年网

  本报沈阳7月22电(中青报·中青网记者 王晨)团沈阳市委今天在沈阳开展基层团组织建设调研活动。团沈阳市委党组书记、书记刘晓虹来到玖伍文化城等3家非公企业调研学习,对企业的团员青年职工人数和团组织队伍建设等基本情况进行摸底。

  随后,大家来到苏家屯区孔雀城社区青年之家。孔雀城青年之家以“团建引领、服务基层、志愿自治、多元共治”为目标,在突出基层团组织志愿服务职能的基础上,构建现代化社区治理体系,为全市共青团基层组织建设提供了经验借鉴。

  刘晓虹表示,当前,青年群体正发生着深刻变化,共青团的基层组织建设是在与青年社会组织发展壮大的速度赛跑。市县两级团委要站在巩固和扩大党执政的青年群众基础的战略高度,深刻认识和理解基层团组织建设工作的重要意义,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积极探索、大胆创新,形成一批可复制推广的特色工作成果。

责任编辑:张建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