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青团网  >  团情快报  >  正文
西安工业大学2020届学生毕业典礼举行

发稿时间:2020-07-22 09:42:00 来源: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 中国青年网

  7月20日上午,西安工业大学2020届学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未央校区体育馆举行。2020届5242名毕业生与教师、校友、家长,齐聚“云端”,共同见证2020届毕业生掀开人生新篇章,开启新的人生征程。

  西安工业大学党委书记刘卫国、校长雷亚萍等校领导和相关职能部门、各学院负责人共同观礼。

  毕业典礼在国歌声中拉开序幕。该校相关负责人宣布2020届本科生及研究生毕业及学位授予情况。校党委相关负责人宣读表彰2018届本科优秀毕业生和三好学生以及优秀硕士生学位论文的表彰决定。

  校党委书记刘卫国为8名参加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的毕业生赠书,并发表寄语。校长雷亚萍以“心有所系,未来可期”为题发表致辞,并在典礼后,为在场的1205名毕业生拨穗正冠。据悉,其余未到场毕业生可参加今后学校任何一年的毕业典礼并接受拨穗礼。

  除现场外,典礼还通过学习强国、西部网、陕西头条等平台及学校官方微博进行线上同步直播。

责任编辑:张建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