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青团网  >  团情快报  >  正文
安徽财贸职业学院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在霍邱揭牌

发稿时间:2020-07-20 09:34: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7月20日电(记者 张建伟 通讯员 王学峰 黄瑾) 近日,安徽财贸职业学院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在六安市霍邱县行政服务中心举行揭牌仪式。

  安徽财贸职业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胡戴新对霍邱县委、县政府以及县直各部门为广大青年学生社会实践提供的广阔平台和大力支持表达了真挚谢意,希望双方以此合作共建为契机,充分发挥学校资源以及学科优势,从人才培养、教师队伍建设、产学研合作等方面落实建设内容,不断丰富合作形式,拓宽合作领域,以适应社会需求为切入点,切实提高学生的实践能力,使基地建设做出品牌,做出成效,真正实现多方共赢。

  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的落成,为进一步拓宽青年学生参与社会实践锻炼、全面提高自身综合素质和实践能力搭建了有效平台,为培养高素质技能型人才奠定坚实基础,为广大青年学生走好社会第一步提供了保障。

责任编辑:张建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