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青团网  >  团情快报  >  正文
“海南自贸港建设”三亚专职志愿者上岗

发稿时间:2020-07-18 09:53:00 来源: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 中国青年网

在岗的“海南自贸港建设”专职志愿者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讯(中青报·中青网记者 任明超)日前,由团三亚市委招募的20名“海南自贸港建设”专职志愿者正式上岗。

  团三亚市委探索创新三亚志愿者服务管理新模式,参照国家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项目的工资标准和管理模式,组建的这支“海南自贸港建设”三亚专职志愿服务队伍,是海南全省第一次组建专职服务自贸港建设的志愿服务队伍。

  据介绍,7月13日,“海南自贸港建设”三亚专职志愿者已分配至三亚市发改委、市委组织部等服务单位,服务期限为三年,配合服务单位做好日常工作、服务于城市建设管理和重大赛事活动,助推三亚在海南自贸港建设中打造新标杆贡献青春力量。

  “海南自贸港建设”三亚专职志愿者到岗之后纷纷表示,会珍惜此次机会,发扬“椰树精神”,敢闯敢拼,勇于担当,与海南同发展、共命运,为加快推动海南自贸港建设,推进我国改革开放发展新征程,为未来的美好生活不断进取,奉献力量。

责任编辑:张建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