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青团网  >  团情快报  >  正文
江苏省张家港市成立快递行业团工委

发稿时间:2020-07-15 09:32: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近日,江苏省“张家港市快递行业团工委”成立大会召开。

  今年,在团张家港市委的积极推动下,该市将在张家港农商银行、工行张家港支行2家银行基层网点,全面铺开“快递小哥青春接力站”的阵地建设,按照“5+X”的标准,为快递从业人员提供饮水供给、避暑取暖、手机充电、伤痛救治、盥洗休息等基础服务;同时,针对各阵地特色,设置读书角等学习载体,为快递小哥等青年群体提供多元化服务和关爱。

  据悉,张家港市快递行业团工委将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组织青年、引导青年、服务青年,为青年谋利,传播青春正能量。

  团张家港市委、市交运局、市邮政业发展中心相关负责人,张家港农商银行、工行张家港支行代表及30余名快递行业青年代表出席会议。

责任编辑:张建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