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青团网  >  团情快报  >  正文
广西北海“乡村振兴”公益助学活动启动

发稿时间:2020-07-14 09:12:00 来源: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 中国青年网

  近日,“用心关注教育·用爱播种希望”——北海市青年企业家协会助力“乡村振兴”公益助学活动启动。

  本次公益项目由北海青企协爱心青年企业家筹款,采取与社工机构、专业培训机构合作的形式,为全校201名学生教授为期约半年的美术、音乐、体育等兴趣课程。公益项目旨在改变农村教育师资力量有限,学校缺乏专业的图音体课程的现状,重在培养学生兴趣,促进学生全面发展,助力“乡村振兴”培养更多的本土人才。

  据悉,团北海市委积极引导社会各界青年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多举措投身“乡村振兴”工作中。北海青企协组织开展“希望工程·爱心助学”“一个阅览室·一只小牙刷”“让温暖一起回家”、关爱贫困户、公益植树、爱心助农等公益活动近百场,捐助善款210多万元。

责任编辑:张建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