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青团网  >  团情快报  >  正文
安徽宿州砀山:结对帮扶助学金发放仪式举行

发稿时间:2020-07-13 10:59: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7月13日电(记者 张建伟 通讯员 李灿 黄瑾)近日,“广德-砀山共青团2020年结对帮扶助学金发放仪式”在安徽省宿州市砀山县砀山二中报告厅举行,砀山二中党委、团砀山县委、砀山二中团委相关负责人及受资助的60名贫困学生参加仪式。

  仪式上,与会人员为受资助的60名贫困学生发放助学金,每人500元,共计3万元。

  贫困学生代表表示,感谢政府和社会给贫困学生的帮助,他们将以更加热情的态度投入到学习中,以昂扬的斗志积极面对高考,将来会积极回报社会、帮助他人。

  爱心助学是砀县共青团的一项特色活动,是共青团为青年办好事,为社会办实事的有效途径。近三年来广德市结对帮扶砀山县,每年捐赠3万元帮助贫困学子,共帮扶80名贫困学生,为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助力。接下来,团砀山县委将积极创新助学形式,拓展筹资渠道,扩大救助规模,推动爱心助学活动长期有效地开展。

责任编辑:张建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