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青团网  >  团情快报  >  正文
“实战辅导”助力大学生实习就业

发稿时间:2020-07-12 09:31:12 来源: 南京日报 中国青年网

  本报讯(融媒体记者 许琴)7月11日,由南京团市委主办,南京市律师协会承办的“2020南京律政新生力offer挑战赛”在线启动。

  本次大赛面向驻宁各大高校法学专业大学生。在两个月的时间里,大学生们将通过未来律师训练营、律所职业真体验、律师行业专场招聘等形式的挑战,学习专业技能、破解执业困惑、获得实习就业机会。

  大赛特别推出实战辅导课程,由南京市律师协会专业委员会主任、行业知名律师、法学专业教授等作为课程培训导师,实时在线对学生进行针对性指导。培训课程将理论结合实践,最大化贴近真实的职场,从基础法律文本写作、行业发展分析、职场真实情景分析、经典案例再现,线上模拟开庭等帮助学生快速成长并感受课本之外的执业氛围。

  本次大赛将选取300位大学生进入百家南京知名律所实习,实习后,优秀毕业生将有机会被录用。参与者可通过“青春南京”微信公众号、“南京律协”微信公众号报名。

责任编辑:李婧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