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青团网  >  团情快报  >  正文
榕定共青团携手浇灌“致富花”

发稿时间:2020-07-11 10:16:00 来源: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 中国青年网

  近日,团福建省福州市委、团甘肃省定西市委深入对接,在教育扶贫、消费扶贫、就业扶贫、精神扶贫等多领域持续深化合作。

  在定西市多个县区,两地共青团干部实地查看了福州定西生态林建设情况,为榕定青年林项目选址;了解团福州市委帮助实施的爱心厨房项目及建档立卡贫困户庭院硬化、养殖圈舍建设及照明路灯安装情况;深入定西市青年定制扶贫创客中心、甘肃榕发服装智造扶贫车间等单位,倾听企业在运行中存在的困难,以及对共青团组织在帮助企业向好发展、推动消费扶贫、就业扶贫等方面的需求。

  与此同时,团福州市委为定西市青少年发展(教育)基金会捐赠圆梦助学金40万元,为榕定青年林项目捐赠建设资金50万元;福州青年企业家协会等福州共青团4家团属社会组织分别与定西市陇西县永吉乡许家湾村及岷县茶埠镇尹家村、炭山村、谭河村结对帮扶,并为每个贫困村捐赠帮扶资金5万元。

责任编辑:秦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