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青团网  >  团情快报  >  正文
北海市举办“青企智慧+”《民法典》学习会

发稿时间:2020-07-10 11:12:00 来源: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 中国青年网

  近日,团北海市委联合北海市人民检察院、北海市青年企业家协会举办“青企智慧+”《民法典》学习会活动。

  学习会活动旨在帮助青年企业家领会立法精神、丰富内涵和价值理念,深刻认识《民法典》颁布实施的重大意义,提高青年企业家的政治站位,将其作为行政决策、行政管理、行政监督的重要标尺,作为化解矛盾纠纷、促进社会和谐稳定,推动企业发展的强大法律基石,切实把《民法典》应用到企业发展中。

  参加活动的企业家表示,今后会自觉做学习宣传遵守维护《民法典》的表率,带领员工认真学习和领悟法律精神,并加以运用,养成自觉守法的好习惯,为推动社会发展和改革攻坚任务注入新的活力。

  团北海市委、北海市检察院相关负责人及北海市青企协会员约50余人参加普法学习。

责任编辑:张建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