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青团网  >  团情快报  >  正文
团滁州市委积极开展全国节能宣传周主题活动

发稿时间:2020-07-09 10:33: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7月9日电(记者 张建伟 通讯员 王洁 黄瑾)为扎实落实2020年全国节能宣传周工作任务,广泛发动全市青少年参与到低碳环保行动中来,近日,安徽省团滁州市委积极开展系列主题宣传实践活动,全面宣传节能减排、低碳生活理念。

  利用团市委微信公众号开展节能宣传周专题活动。围绕今年“绿水青山节能增效”宣传主题,全面宣传节能减排小知识。“低碳亭城守护有我”环保接力活动通过线上参与承诺签名,形成专属海报的方式吸引更多的市民加入到活动中来。

  “绿水青山节能增效”主题骑单车实践活动。团市委组织全市60名青年志愿者通过骑公共单车的方式向市民传达绿色出行理念,青年志愿者在人气较旺的万达广场、金鹏99广场向过往的市民开展节能知识、低碳环保知识宣传。

  通过短信平台推送公益短信,倡导节能低碳生活方式。团滁州市委通过短信平台向单位干部职工、团干部、团员青年广泛发送节能低碳主题公益短信,向更多的青少年宣传节能低碳理念,积极倡导更多市民加入低碳环保行动中来。

责任编辑:张建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