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青团网  >  团情快报  >  正文
四川文化传媒职业学院草坪音乐会成功举办

发稿时间:2020-07-06 09:46: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7月6日电(记者 张建伟)正值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之际,为回顾党的光辉历程、歌颂党的丰功伟绩,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带领广大师生重温红色经典,由中共四川文化传媒职业学院委员会主办的庆祝建党99周年“我把青春献给党”草坪音乐会,于日前在学院足球场隆重举行。

  本次草坪音乐会由学院艺术设计系师生联合呈现,点点荧光、习习微风中,音乐会伴随着一首《在希望的田野上》正式拉开帷幕。《雁南飞》、《彝族祝酒歌》、《不忘初心》、《我和我的祖国》等歌曲悠扬动听,歌声描绘出祖国繁荣昌盛的发展面貌;《大鱼》、《梨花又开放》、《布谷鸟》等表演不仅展示了师生们过硬的演唱功底,也与音乐会的现场氛围相得益彰;师生合作表演的乐器演奏《知否知否》、《欢乐颂》、《献给爱丽丝》使得在场听众沉浸其中,认真感受音乐的魅力。

  歌声传递正能量、我把青春献给党,发挥学院教学优势、展现师生艺术修养的草坪音乐会主题突出、气氛引人,参演师生的精彩表现赢得了出席领导的一致好评,也获得现场听众的欢呼不断。

责任编辑:张建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