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青团网  >  团情快报  >  正文
云南文山州麻栗坡县开展群众安全感满意度调查活动

发稿时间:2020-07-06 09:42: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7月6日电(记者 张建伟 通讯员 刀亚楠)为助力2020年群众安全感满意度测评工作顺利开展,日前,云南文山州团麻栗坡县委到挂钩村开展群众安全感满意度调查宣传活动。

  入户走访中,团麻栗坡县委工作人员仔细向走访群众介绍2020年群众安全感满意度调查内容的相关宣传材料,征求群众对麻栗坡县社会治安、平安建设、扫黑除恶的意见和建议。叮嘱群众耐心接听“0871-12340”来电,同时向亲戚、朋友、邻居大力宣传“0871-12340”电话的接听工作,向群众耐心解释客观公正的评价是对家乡的点赞,更是对全县人民团结一致、齐心协力共创平安麻栗坡的鞭策,引导群众积极参与调查工作,客观、公正、理性、事实评价反映麻栗坡县社会治安状况和群众安全感满意度,齐心协力共创平安麻栗坡。

  宣传中,团县委工作人员还结合未司及预青工作,了解了群众对未成年人保护、预防未成年人违法犯罪、预防未成年人早婚早育等工作的建议,解答了群众相关法律咨询,扩大了法治宣传活动的覆盖面和受益面。

  在全县广大干部群众的共同努力下,近年来,麻栗坡县群众安全感满意度测评满意率连续多年排名文山州第一。宣传中,麻栗坡县社会治安、平安建设、扫黑除恶工作取得的成绩得到了群众的肯定,大家也纷纷表示会客观理性评价,为构建秀美幸福麻栗坡添一份力。

责任编辑:张建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