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青团网  >  团情快报  >  正文
“传承红色基因 牢记初心使命”
四川文化传媒职业学院师生开展庆七一活动

发稿时间:2020-07-06 09:36: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7月6日电(记者 张建伟)为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日前,四川文化传媒职业学院学前教育系党支部组织本系师生党员60余人来到绵竹大学城社区,联合东北镇大学城社区党委,开展了“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使命”的庆七一主题活动。

  学院师生党员带着歌舞、乐器表演等节目走进社区、走近群众,舞蹈《映山红》、歌曲《向你致敬》将红色经典传递,充分展现了师生们对祖国的热爱和美好愿景;舞蹈《粉墨》、《哎呀呀》展现表演师生的专业功底、节奏律动将现场氛围推向高潮;管乐表演将高雅音乐文化带入社区,琴弦合奏、振奋人心。师生们精心准备的表演和现场互动,让在场的观众不仅看到当代大学生的青春活力和昂扬面貌,同时也能感受到庆祝节日的喜悦气氛,社区居民用掌声对各位师生的尽心付出表示热烈的欢迎和感谢。

  通过此次活动,促进了校园文化建设、培养学生们的志愿服务精神,也能加深与当地社区群众的情感交流。同时在党的生日来临之际,师生共同参与的主题活动也可以更直接有效地培养学生乐于奉献、传递温暖的党员精神,鼓励大家为成为优秀共产党员不断努力。

责任编辑:张建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