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青团网  >  团情快报  >  正文
海口共青团举行自贸港青年宣讲活动

发稿时间:2020-07-02 09:15:00 来源: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讯(中青报·中青网记者任明超)6月29日,由团海口市委主办的“我为加快推进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作贡献”青年宣讲活动在秀英区海秀镇党建工作站举行。

  活动邀请了海口青年讲师团成员、海口市青年就业创业促进会秘书长、第二十六届海南青年五四奖章获得者吴坤仲进行专题宣讲。吴坤仲以海口市青创会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开展志愿服务、爱心助农等工作的实际案例为切入点,结合个人成长经历和海口城市发展历程,以平实易懂的语言为在场青年生动阐释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制度优势和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的广阔前景。

  据悉,海口青年讲师团成员由21名来自海口市各行业领域的专家学者、优秀青年代表、创业导师、团干部等青年群体组成。活动将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4·13”重要讲话和中央12号文件、海南自贸港建设相关政策、先进青年典型事迹等主题,深入学校、机关、企业等各行业、各领域基层团组织,广泛开展主题宣讲、分享交流、教育培训等活动。

责任编辑:张建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