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青团网  >  团情快报  >  正文
新疆兵团青年工作联席会第二次全会召开

发稿时间:2020-06-30 11:18:00 来源: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 中国青年网

  本报讯(中青报·中青网记者 王雪迎)新疆生产建设兵团青年工作联席会议第二次全体会议近日在乌鲁木齐召开,兵团党委副书记、副政委,兵团青年工作联席会议召集人孔星隆出席会议并讲话。

  孔星隆指出,兵团党委始终高度重视青年、关怀青年、信任青年,对青年寄予殷切期望。兵团各级各部门各单位特别是青年工作联席会议成员单位,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不遗余力地推进落实青年工作各项任务,促进兵团青年成长成才,踊跃在兵团深化改革和向南发展进程中展现新作为。

  孔星隆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做好青年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把做好青年工作作为分内之事、应尽之责,突出对青年的思想政治引领,凝聚最广大青年群众,服务兵团深化改革和向南发展的战略目标;要准确把握青年工作的规律,围绕青年需求设计工作重点,用好各成员单位资源和优势,创造有利于青年发展的良好条件,推动青年事业全面健康发展;要加强组织领导,压实牵头单位和配合单位责任,合力推进青年发展工作,引领广大青年为实现新疆工作总目标、更好履行兵团职责使命作出新贡献。

责任编辑:张建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