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青团网  >  团情快报  >  正文
团滁州市委开展“我们的节日·端午”主题活动

发稿时间:2020-06-29 08:31: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6月29日电(记者 张建伟 通讯员 黄瑾)为进一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承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日前,安徽省团滁州市委走进夏岗社区开展“我们的节日·端午”主题活动,与市政协、市扶贫开发局、市红十字会等多家联合党委成员单位以及社区干部群众齐聚一堂包粽子、叙美德、迎端午。

  活动伊始,大家围坐在一起,欢声不断,畅聊端午习俗,交流经验技巧,感受传统文化魅力。在历时近2个小时的活动中,大家用双手将自己对生活的热爱全部包进甜甜的粽子里,尽情享受着节日带来的欢乐气氛。

  随后,团滁州市委开展了“粽情端午 与爱同行”送爱心走访活动,机关志愿者们将自己亲手做的粽子分发给社区居民,以实际行动营造浓厚节日氛围,青力践行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

责任编辑:张建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