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青团网  >  团情快报  >  正文
贵州大学研支团:益伴同行,圆梦心愿

发稿时间:2020-06-20 10:42: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6月20日电(记者 王冬伟 通讯员 周克家 冯娜)为深化精神文明建设、树立良好的学习氛围坚定山区孩子克服困难的信心,贵州大学研究生支教团通过社会公益组织“益伴团队”,成功帮助兴仁中学五名品学兼优的孩子实现了微心愿。618日,贵州大学研支团为孩子们发放了微心愿礼物。 

兴仁中学学生收到“微心愿”礼物。贵州大学研支团 供图 

  初一学生小周拿到了她梦寐以求的多功能棋,她十分兴奋的跟研支团老师说,她会和班上的同学共享这套多功能棋,这样他们班的活动课会更加有趣的,课外生活也会更加丰富。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完成了孩子们的微心愿,更重要的是对孩子们的鼓励,让同学们坚定理想信念,感受社会的爱心和温暖,积极乐观的面对生活。今后,贵州大学研究生支教团将继续收集孩子们的微心愿,寻求爱心资助把这份温暖在大山深处传递下去! 

责任编辑:王冬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