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青团网  >  团情快报  >  正文
兰州团团为小朋友送关爱

发稿时间:2020-06-04 10:08:00 来源: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 中国青年网

  “六一”国际儿童节之际,团兰州市委联合爱心企业、公益组织为小朋友们欢庆节日。 

  在兰州市青年之家,团员青年携手爱心企业与特殊儿童家庭共度节日,小朋友们参与互动游戏、与父母共同完成绘画和手工作品、跟随志愿者表演节目、学习防疫小常识,收获爱心企业赠送的节日礼包。 

  在青少年康复学校,公益组织为孩子们送上306个“益手洁”爱心包,爱心包里有免洗手消毒凝胶、洗手液、酒精喷雾、酒精湿巾、护手霜、毛巾等日常用品。 

  兰州市23户少数民族困境青少年家庭收到“星光微爱”公益行动送来的米、面、油、鸡蛋、牛奶等生活物资,困境青少年收到500元助学金,团员青年入户走访,详细了解孩子们生活学习现状、询问日常困难所需。“星光微爱”公益行动由团兰州市委、兰州市青联、兰州市青志协组织发起,以兰州市困难青少年为援助对象,通过“百家志愿组织”结对帮扶“百个困境家庭”的形式,对少数民族城乡困难青少年家庭开展走访慰问、心理关护、学业辅导、心愿收集等常态长效帮教援助活动。 

  兰州市榆中县马坡乡旧庄沟村小学的孩子们收到35个书包、140套文具、70套校外读本,团员青年为新入队的孩子们系上红领巾,与孩子们共度“欢庆六一”主题队日活动。 

责任编辑:李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