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青团网  >  团情快报  >  正文
“青年大学习”主题团课第九季第四期上线

发稿时间:2020-06-02 09:18:00 来源: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 中国青年网

  本报北京6月1日电(中青报·中青网记者 杜沂蒙)今天,由共青团中央宣传部和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联合推出的“青年大学习”网上主题团课第九季第四期上线。

  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指出,“坚持全国一盘棋,调动各方面积极性,集中力量办大事”是我国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一条显著优势。本期“青年大学习”网上主题团课,以“‘集中力量办大事’是我们成就事业的重要法宝”为主题,邀请四川省委宣讲团成员、四川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副教授李建华,和广大青年进行交流。

  习近平总书记将“集中力量办大事”形容为成就事业的重要法宝。这个“法宝”到底有多大威力?面对新冠肺炎疫情,为什么中国可以,而更发达的一些西方国家反而不行?本期“青年大学习”从历史逻辑、理论逻辑和实践逻辑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解读。

  截至5月31日,“青年大学习”第九季第三期上线一周,直接参与学习互动的人数为34326005人,总点击量为100361298次。

责任编辑:李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