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青团网  >  团情快报  >  正文
石家庄市青联召开“学习寄语精神,展现青年担当”座谈会

发稿时间:2020-05-28 09:33:00 来源: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 中国青年网

  5月26日,石家庄市青联召开“学习寄语精神,展现青年担当——石家庄市青联委员、青年社会组织座谈会”。 

  座谈会围绕复工复产、脱贫攻坚、使命担当等内容进行座谈交流。会议强调,作为新时代青联委员,要更加深入学习寄语精神,常怀感恩之心,常存忧患之思,弘扬和展现朝气蓬勃、锐意进取、敢于担当的精神风貌,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在建设新时代现代省会、经济强市的征程中谱写壮丽的青春篇章。 

  与此同时,该市各界青联委员通过线上线下,宣讲交流,自主学习等各种形式,广泛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寄语精神,各界青联委员,结合自身工作,交流分享学习寄语精神的感受。 

  团石家庄市委、市青联相关负责人及部分青联委员代表、青年社会组织代表、新兴领域青年共计20余人参加座谈会。 

责任编辑:李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