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青团网  >  团情快报  >  正文
江苏丹阳:小书桌传递大温情

发稿时间:2020-05-28 09:31:00 来源: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 中国青年网

  日前,为帮助困难家庭青少年实现既要“有学上”、更要“上好学”的期待,在镇江市希望办的指导下,团丹阳市委联合丹阳市青年商会,共同推出“希望书桌,为爱启航”公益项目。 

  2019年,团江苏省委以促进“事实孤儿”的健康成长为出发点和落脚点,在全省范围内开展“童享阳光”公益计划。丹阳共青团在贯彻落实上级部署要求的同时,也结合本地实际,把帮扶对象扩展到了包括“事实孤儿”在内的困境青少年群体,并进行走访和摸排。 

  据了解,“希望书桌,为爱启航”项目自4月初实施以来,得到社会各界的响应,截至5月25日,已募集到捐赠资金11.64万元,25家爱心单位和个人对该项目进行支持,首批书桌将在“六一”之前优先配送至该市的31名孤儿和“事实孤儿”家中,剩下70余名贫困儿童和留守儿童所需书桌,也将在今年年底之前分批配送、组装到位。 

责任编辑:李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