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青团网  >  团情快报  >  正文
团防城港市委深入扶贫帮扶点开展“一帮一联”工作

发稿时间:2020-05-28 09:30:00 来源: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 中国青年网

  近日,团广西壮族自治区防城港市委党员干部一行深入扶贫帮扶点——上思县南屏瑶族乡常隆村,开展“一帮一联”工作暨青春扶贫主题党日活动。 

  工作组一行到12户帮扶对象家中,与帮扶对象同吃同住,深入沟通交流,了解他们近期生产生活情况,共同探讨下一步的帮扶措施。在了解到帮扶对象的土特产存在销售渠道有待拓宽的困难后,工作组党员干部表示,将积极组织动员市青企协开展消费扶贫行动。 

  此次帮扶走访,团防城港市委为帮扶户送去水泥共1.2吨,用于房前屋后的平整美化;向村委赠送防疫口罩一批,用于常态化疫情防控;捐赠防溺水宣传资料一批,用于青少年防溺水宣传,推动“防溺水小小志愿者争章行动”活动开展。 

  据悉,下一步,团防城港市委将持续深入开展青春扶贫行动,积极助力产业扶贫、公益扶贫、教育扶贫,引领团员青年为该市脱贫攻坚工作奉献青春、智慧和力量。 

 

责任编辑:李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