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青团网  >  团情快报  >  正文
团镇江市委举办青春分享会致敬“火焰蓝”

发稿时间:2020-05-22 09:14:00 来源: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 中国青年网

  5月20日,团镇江市委组织基层团员青年走进消防救援支队,举办青春分享会,致敬“火焰蓝”。 

  据悉,今年“五四”期间,镇江消防救援支队多个集体和个人荣获全国、省、市级荣誉表彰,镇江新区大港消防救援站团支部荣获“全国五四红旗团支部”、镇江消防救援支队青年突击队荣获“江苏青年五四奖章集体”荣誉称号。 

  “面对熊熊烈焰谁不怕?那又是什么让我们一次次为人民舍生忘死,勇往直前?因为我们是恪尽职守、义无反顾的逆行者,是枕戈待旦、闻令即动的守夜人,是不畏艰险、冲锋在前的镇江青年!”这是第十三届“镇江市十大杰出青年”、镇江消防救援支队宜城消防救援站站长李伟在分享他的青春故事。 

  活动现场,全体团员青年认真聆听消防员的奋斗故事,学习他们敢于冲锋、舍生忘死的奉献精神,深受感染和触动。消防指战员带领大家零距离参观消防车辆、器材装备,现场体验消防器材的使用并进行灭火演练。 

责任编辑:李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