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青团网  >  团情快报  >  正文
江西农大上线全国首个“AI云毕业照”

发稿时间:2020-05-21 09:48:00 来源: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 中国青年网

  近日,江西农业大学毕业生在“全国各地”同时上线毕业照打卡,打造“AI云毕业照”。 

  由于疫情影响,为避免聚集增加感染风险,同时又为弥补未拍毕业照的遗憾,早在4月,该校团委和学工处提前谋划,着手打造云毕业照平台。该平台由本校研究生和本科生自主参与界面设计,未来应用团队提供技术指导,腾讯提供“云服务器”硬件支持,历时一个月制作而成,云毕业照平台分为单人模式和班级合影模式,毕业生不仅可以选择在“校门” “先骕楼”或“大礼堂”留念打卡,还可以根据自己的学科门类,选择“工科”“文科”“农科”等款式学士服,并一键生成照片保存至手机。 

  云毕业照平台一上线,“百草青年”微信公众号后台就收到100多位读者的留言:“‘云毕业照’很特别,感觉到了我们学校的用心,很温暖!”“这下没有遗憾了,我爱江农!”“待到明年春暖花开,我要把云毕业照再拍一遍,太漂亮了!” 

责任编辑:李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