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青团网  >  团情快报  >  正文
海南省青年企业家协会换届

发稿时间:2020-05-19 09:46:00 来源: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海口5月18日电(李争艳 中青报·中青网记者任明超)5月18日,海南省青年企业家协会在海口召开第八次会员大会。会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理事会、常务理事会。

  大会审议通过了《海南省青年企业家协会第七届理事会工作报告》、《海南省青年企业家协会章程(修正案)》、《海南省青年企业家协会第七届理事会财务收支情况报告》、《关于海南省青年企业家协会第八届会员会费缴纳标准调整的说明》、《海南省青年企业家协会财务管理制度》。

  据介绍,海南省青年企业家协会是由团海南省委主管的青年组织。近年来,协会勇担社会责任,在脱贫攻坚、疫情防控、捐资助学、促进就业等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累计捐资捐物总额达近700万元,为全省高校大学生提供实习岗位400余个,就业岗位700余个,为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做出了积极贡献。

  会议要求,海南省青年企业家协会要以协会第八次会员大会召开为新的起点,主动作为,引领青年企业家在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中勇立潮头;搭建平台,组织青年企业家在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中创新发展;完善机制,打造青年企业家在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中的良好形象,引领广大青年企业家担负起时代赋予的光荣使命,为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做出积极贡献。

责任编辑:李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