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青团网  >  团情快报  >  正文
共青团山西省委十五届四次全会召开
省委常委曲孝丽出席并讲话

发稿时间:2020-05-18 09:29:00 来源: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 中国青年网

  本报讯(中青报·中青网记者 胡志中)日前,共青团山西省委十五届四次全体(扩大)会议在太原召开,山西省委常委、组织部长曲孝丽出席并讲话。

  会上,曲孝丽对过去一年山西共青团工作,特别是组织动员广大团员青年参与疫情防控阻击战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她说,山西各级团组织要团结带领广大团员青年,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上来,以实际行动做到“两个维护”,为“四为四高两同步”再建新功。

  她强调,各级党委要坚持党管青年原则,关心青少年成长,重视青少年工作,为做好共青团工作创造良好条件、提供坚强保障。一要提高政治站位,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领团的工作。二要紧扣中心大局,在落实“四为四高两同步”中创新业、建新功。三要全面从严治团,不断提升青年群众工作能力。全面加强共青团系统党的建设,推动共青团改革向纵深发展,狠抓团的干部队伍建设。

  全会审议通过《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五四寄语精神的实施意见》《山西共青团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团结引领广大团员青年积极投身山西治理现代化的行动方案》和《委员、候补委员卸职确认案》《委员递补确认案》。

责任编辑:李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