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青团网  >  团情快报  >  正文
新疆兵团各界青年“学习寄语精神,展现青春担当”座谈会召开

发稿时间:2020-05-12 09:35:00 来源: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 中国青年网

  本报讯(中青报·中青网记者 王雪迎)5月8日,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各界青年代表“学习寄语精神,展现青春担当”座谈会在乌鲁木齐召开。会议认真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五四寄语精神,学习贯彻兵团党委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五四寄语精神的重要要求。10名来自不同领域的青年代表围绕疫情防控、就业创业、复工复产、志愿服务、青春建功等主题作了交流发言,兵团团委书记黄大伟主持座谈会并分享了学习体会。来自机关、团场、企业、学校等各领域青年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会议要求,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五四寄语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兵团各级团组织要结合实际,自主开展主题团日、座谈交流、线上互动等多样化的活动,切实把总书记的关心关怀和重要要求传达到每一名团员。各级团干部要发挥领学的示范性作用,带头学、带头讲。广大团员青年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寄语精神作为体现和增强先进性的重要途径,切实做到积极学习、主动宣传、自觉践行,在更好履行维稳戍边职责使命、服务新疆工作总目标的历史进程和接力赛跑中,在新时代壮丽画卷上共同谱写兵团广大团员青年的壮美青春篇章。

责任编辑:李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