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青团网  >  团情快报  >  正文
团宁夏区委召开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五四寄语精神专题会

发稿时间:2020-05-12 09:33:00 来源: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 中国青年网

  本报讯(中青报·中青网记者 马富春)5月6日,团宁夏区委召开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五四寄语精神专题会,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五四寄语精神,传达学习团中央常委会扩大会议部署要求和全区庆祝五四青年节暨表彰大会精神,对全区共青团贯彻落实举措进行了安排。团宁夏区委书记王伟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要求,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五四寄语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要广泛深入开展学习,各级团的领导机关要通过理论学习中心组、党支部学习等形式,先学一步、学深一步;按照团中央安排,部署开展“学习寄语精神,展现青春担当”教育实践;结合驻点调研、包片联系等机制,指导基层团组织开展主题团日、座谈交流、线上互动、等多样化的活动,让寄语精神在广大青年中入耳入脑入心。要切实增强宣传效果,持续深化抗击疫情正面宣传,切实做好爱党爱国和制度自信教育;以先进典型的榜样力量感召青年,引导最广大青年崇尚先进、学习先进、争当先进,自觉弘扬抗疫精神,到祖国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担当作为。

责任编辑:李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