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青团网  >  团情快报  >  正文
团青海省委召开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五四寄语精神座谈会

发稿时间:2020-05-12 09:30:00 来源: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 中国青年网

  本报讯(中青报·中青网记者 马富春)5月9日,团青海省委召开青海各界青年代表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五四寄语精神座谈会,团青海省委书记叶万彬出席并讲话。

  会议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五四寄语精神,来自不同领域的7位优秀青年代表,结合自身学习和工作实际,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强调,领会把握寄语精神,要悟在深处。认认真真学原文,努力做到学深悟透、融会贯通,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寄语精神上来。学习宣传寄语精神,要谋在新处。立即行动起来,通过开展主题宣讲、主题团日等活动,线上线下共同发力,迅速掀起学习宣传寄语精神的热潮,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的关怀厚爱与殷切期望传递给全省每一名青年。贯彻落实寄语精神,要干在实处。紧密结合共青团和青年工作实际,找准找实切入点、结合点、着力点,不折不扣地把寄语精神落实到共青团和青年全部工作之中。

  座谈会上,青年代表一致表示,将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坚定信心、砥砺奋进,以过硬工作业绩和良好作风形象,让青春之花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绚丽绽放。

责任编辑:李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