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青团网  >  团情快报  >  正文
海南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五四寄语精神座谈会

发稿时间:2020-05-12 09:29:00 来源: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 中国青年网

  本报讯(李争艳 中青报·中青网记者 任明超)5月6日下午,海南各界青年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五四寄语精神座谈会在海口召开,会议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五四寄语精神和团中央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

  座谈会上,王家岸、程雪、梁蓝云、管月晖、梁钰、陈丹、聂来龙、符能、付杰9位来自不同行业领域的青年代表立足自身岗位,分别从疫情防控、复工复产、科技创新、青春建功等方面畅谈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寄语精神的感悟和体会。大家一致表示,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寄语精神上来,为加快推进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贡献青春力量。

  会议号召海南全省各级团组织要迅速行动起来,积极运用青年喜闻乐见、便于接受的形式开展主题宣传活动,切实把总书记寄语精神讲清楚、讲明白,让基层青年听得懂、能领会、可落实,不断扩大学习宣传的覆盖面和影响力,真正让总书记寄语精神在广大团员青年中入脑入心,并转化为实实在在的行动。

责任编辑:李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