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青团网  >  团情快报  >  正文
团湖南省委召开专题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五四寄语精神

发稿时间:2020-05-12 09:28:00 来源: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 中国青年网

  本报讯(中青报·中青网记者 洪克非)近日,团湖南省委召开专题书记办公会和党组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五四寄语精神,研究落实团中央常委扩大会议重要部署的具体举措。

  会议指出,在疫情防控取得重大成果、社会各行业生产生活秩序逐步恢复的特殊时期,习近平总书记对全国各族青年朋友的殷切寄语,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对广大青年和共青团工作的重视和关怀,鼓舞士气、振奋人心。

  会议要求,全省各级团组织要深入开展“学习寄语精神,展现青春担当”教育实践,通过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举办主题党日、团日活动等方式,把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要求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要发挥各级青学联、青企协、青志协等团属青年组织的优势,引导广大青年紧跟党走,坚定理想信念,做“新时代的好青年”。全省各级团组织要开展一系列务实举措,助力复工复产复学,要积极联动当地教育部门和高校,依托“青春兴湘,何必远方”“千校万岗”等项目做好返乡青年创业就业、大学生就业帮扶等工作;各级青企协要聚焦企业复工复产需求,主动对接会员企业,在政策支持、资金扶持、产品供需、用人需求等方面提供有效支持,帮助企业渡过难关,恢复生产秩序。

责任编辑:李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