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青团网  >  团情快报  >  正文
【青·行动】 酒泉举行援鄂医疗队事迹线上分享会

发稿时间:2020-05-10 09:55:00 来源: 团酒泉市委 中国青年网

   近日,甘肃省酒泉市举行“青春在战疫中绽放”援鄂医疗队事迹线上分享会,分享会由团酒泉市委、市青年联合会共同主办。

  “酒泉市支援武汉医疗队”代表、酒泉市优秀抗疫青年志愿者王敏,酒泉市优秀共青团员、酒泉市优秀抗疫青年志愿者张晨,甘肃省优秀共青团员、酒泉市优秀抗疫青年志愿者殷健,2020年甘肃省向上向善好青年、酒泉市优秀抗疫青年志愿者薛莹,酒泉市优秀抗疫青年志愿者魏耀耀,酒泉市优秀抗疫青年志愿者薛亮,讲述了他们在抗疫一线的青春故事。

  活动旨在纪念“五四”运动,鼓励团员青年在奋斗中释放青春激情、追逐青春理想,引导团员青年更加坚定制度自信,听党话,跟党走,争做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分享会以线上访谈直播的形式进行,网络平台观看量达20万人次。

责任编辑:刘逸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