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青团网  >  团情快报  >  正文
团黑龙江省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五四寄语精神

发稿时间:2020-05-08 09:00:00 来源: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 中国青年网

  本报讯(李海涛)5月6日,团黑龙江省委以电视电话会议形式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五四寄语青年重要精神,贯彻落实黑龙江省委常委会会议和团中央常委会扩大会议对习近平总书记寄语精神的相关要求,研究部署下一阶段工作思路和举措。团黑龙江省委书记苑芳江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要迅速行动,统筹安排,在全省各级团组织和广大团员青年中掀起学习热潮。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省各级团组织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寄语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广泛开展“学习寄语精神,展现青春担当”教育实践,切实把总书记的关心关怀和重要要求传达到每一名团员。

  会议号召,黑龙江各级团组织、广大团干部要坚定做好党的青年工作和共青团工作的责任感,明确团和时代的关系,做好“服务”和“建功”,要立足时代主题,团结带领最广大青年为实现“中国梦”而奋斗,在服务中为党赢得青年,在建功中投身民族复兴伟业。

责任编辑:李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