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青团网  >  团情快报  >  正文
团山西省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五四寄语精神

发稿时间:2020-05-08 08:58:00 来源: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 中国青年网

  本报讯(中青报·中青网记者 胡志中)日前,团山西省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五四寄语精神,团山西省委书记张钧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全省各级团组织和广大团干部要深入学习理解习近平总书记五四寄语精神,深切感受习近平总书记对新时代青年的关心厚爱,清醒认识做好党的青年工作,责任重大、使命神圣。要准确把握党对新时代共青团提出的更高的要求,把学习贯彻总书记寄语精神,同把握“三个根本性问题”、履行“三项根本职责”紧密联系起来,同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紧密联系起来,为推动全省共青团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贡献。

  会议要求,切实把五四寄语精神学深悟透、入脑入心,将深入学习总书记寄语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贯彻“三篇光辉文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重要思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常态化结合起来,先学一步、学深一点,切实学懂弄通悟透。

责任编辑:李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