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青团网  >  团情快报  >  正文
甘肃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寄语新时代青年座谈会

发稿时间:2020-05-07 14:52:00 来源: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 中国青年网

  本报讯(中青报·中青网记者 马富春)5月4日,团甘肃省委召开共青团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寄语新时代青年座谈会,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全国各族青年的寄语精神、团中央常委(扩大)会议精神。团甘肃省委书记蒋小丽主持会议。

  第24届“中国青年五四奖章”获得者、甘肃蓝天救援队队长於若飞说,作为一名从事应急志愿服务的青年,他深刻认识到青年一代必须将个人的奉献精神融入时代洪流,才能在中华民族发展的最好时期,拥有无限可能,创造无限可能。青年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胸怀远大理想、深植家国情怀,书写伟大时代的青春华章。

  甘肃第四批援助湖北医疗队队员、甘肃省中医院急救中心副主任柴守范说,在经历了与武汉人民众志成城、齐心协力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后,更加坚定了医务工作者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信心,他将立足本职工作,不断提高业务素养,守护人民身体健康。

  来源:中国青年报

责任编辑:王冬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