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青团网  >  团情快报  >  正文
吉林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新时代青年寄语精神座谈会

发稿时间:2020-05-07 10:36:00 来源: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 中国青年网

  本报讯(中青报·中青网记者 王培莲)日前,团吉林省委组织召开了各界青年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新时代青年寄语精神座谈会。与会青年代表纷纷表示,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继承和发扬五四精神,坚定理想信念,站稳人民立场,练就过硬本领,投身强国伟业,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新长征路上奋勇搏击。

  “总书记寄语既是对青年的殷切期望,也是对团干部的深情嘱托。”2020年全国优秀共青团干部、吉林农业大学团委书记彭雨石表示,作为一名基层团干,要通过开展主题团日、线上座谈交流等多种形式,把总书记的关心和要求传达给每一名团员青年。

  团吉林省委还召开了全省各级团组织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新时代青年寄语精神专题工作会议,要求各级团组织将学习宣传贯彻总书记寄语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政治任务,通过青年讲师团、青年榜样说、“青年大学习”行动、新媒体平台宣传等形式,在全省掀起学习热潮,让寄语精神在广大青年中入耳入脑入心。

  来源:中国青年报

  2020年05月07日 02 版

责任编辑:王冬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