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青团网  >  团情快报  >  正文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团委六届三次全委会召开

发稿时间:2020-05-06 17:18: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5月6日电记者 李晨 通讯员 徐彤彤)5月5日,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团委六届三次全委会召开。会议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五四寄语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兵团党委和共青团中央各项工作部署,2019年工作情况做了总结,2020年重点工作做了部署。 

  会议指出,要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五四寄语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深入开展务实有效、形式多样的宣传教育活动,把兵团广大团员青年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寄语精神上来,组织动员团员青年踊跃投身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 

  会议要求,要牢记为党育人根本任务,深入开展青少年制度自信教育加强团的基层组织和团员、团干部队伍建设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工作主线,全面落实《新疆生产建设兵团青年发展规划(2018-2025年)》坚定不移深化共青团、青联、学校、少先队改革持续推进从严治团。 

  会议审议通过了《兵团共青团关于深入贯彻落实〈共青团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团结引领广大团员青年为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作贡献的行动纲要〉的实施方案》《兵团共青团关于深入贯彻落实〈新时代团的组织力提升三年行动计划(2019-2022)〉的实施方案》《兵团团委委员、候补委员卸职递补确认案》。 

责任编辑:李晨